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我的一个幽灵父亲1

ooc预警!逻辑混乱预警!不喜勿入!


前情提要 

故事开始,可看可不看,后面有些人物还会登场的反正!






黄泰京没想到自己还能穿越,不对,是回溯,时间回溯!


回到黄敏诚进监狱之前,以及,这是遇上文森佐的那天。


黄泰京匆匆忙忙地赶到马场就看到了文森佐正在撩拨自家的小白菜,气地直接大喊一句“儿子!爸爸不同意!”


然后黄敏诚就真的听到了,一个回身直接推开了文森佐。


“爸?!”


“欸!”


老父亲的愤怒一瞬间烟消云散,然后涕泪纵横,心满意足地表示儿子终于长大了,然后下一秒,就心碎了一地。


“你是人是鬼啊?”


而当事人们却并没有注意到周围有些异样的目光。


————————————————————


“所以,黄敏诚的解释时看着你突然想起了死去多年的父亲?”


“恩”


“我都没想到黄敏诚还有恋父情结~喂!干嘛哭丧着个脸啊?不知道还以为你这是被老丈人嫌弃的上门女婿呢!该不会,你还在计较自己被别人当成自己的阿博即?”


“恩”


“你还真在意啊?我说,你这个样子可小心以后被你未来的老丈人针对呢?”


洪车英也没想到自己无心的一说在日后真的一语成谶。


————————————————————


“所以,你还是鬼魂?”


“恩”


“……所以,儿子,你还记得我?”


“记得”


“记得!记得?记得你还去找那个文森佐?!”


“我回来的比较晚,所以已经发生地事情只能顺其自然了!”


“那我不管!你不能在和那个文森佐接触了!”


“我只是觉得既然已经做过的事情总是演承担起责任不是吗?”


“那么多人都做错事都没受到惩罚,凭什么就你得去受惩罚!”


“我只是想这次可以把一切都清算完,然后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生活,彻底丢掉过去的包袱!”


“那行吧!反正大不了你老子我再陪你坐一趟牢!不过这次你可不许再喜欢那个文森佐啦!要不然,要不然我就打断你的腿!”


“爸!我是你儿子……”


“怎么了?”


“不是你女儿啊~”


“那又怎么样?那你不还是棵小白菜,我幸幸苦苦种出来地小白菜,可不能让文森佐那头猪给拱了!”


黄敏诚在纠结要不要提醒一下自己的老父亲,文森佐是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的呢?


————————————————————


文森佐总感觉自己最近背后凉飕飕的,就感觉好像有人一直盯着他一样,但一回头,啥也没有!


和黄敏诚约定好了再游乐园碰面,没想到对方还提前到了。


“我只是想多逛逛,想着以后可能时间没有那么多了……”


文森佐觉得这话古怪得很,就像他现在是在明明炎炎夏日,可无论走哪里都感觉全身冰冷,而且好像只要越靠近黄敏诚,这种情况就越严重,可偏偏对方面色如常,没有任何异常!


这让文森佐百思不得其解!


当他们坐上旋转木马时,本来两个人做了两匹马,结果中间黄敏诚一下没抓稳,文森佐手疾眼快扶住了黄敏诚,结果啪的一声,整个旋转木马都停了……


然后接下来所有的双人项目都停了,只有一些单人项目还在运作。文森佐觉得今天自己怕不是撞见鬼了吧?太奇怪了!


老实说,文森佐随便想的一句话确实说中了要点,以及那只鬼正死死地紧跟在他后面,如果条件允许,那只鬼或许还会在肩上抗一把大大的镰刀!


黄泰京觉得这个文森佐很不对劲,演戏就演戏好了,你他妈靠那么近干嘛?以至于黄泰京非常想直接插到两个人中间,当然他也这么做了,黄敏诚看着黄泰京夹在二人的中间,也无奈地和文森佐隔开点距离,好让这个爹能容纳在二人之间,但是在旁人来看就很不对劲了……


这个距离,怎么看怎么都像黄敏诚故意冷落文森佐……


黄敏诚:我不是我没有


黄泰京:呵呵(挑了一把称手的镰刀就准备砍人)


黄敏诚:爸!你冷静一点?!


————————————————————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


黄敏诚走在文森佐的左边,在路过一个古偶店时被一群突然冲过去的人给撞到了,身子一下没站稳就仰头摔下去,然后被文森佐一把拦腰抱住了。


黄泰京立刻气压骤降,这下不止文森佐,连周围的人也感觉到了这不寻常的气温变化。


“阿嚏——!这哪里的空调漏了啊,怎么这么冷!”


几名路过的路人也纷纷吐槽了起来,黄敏诚立刻从文森佐的怀里起身,对文森佐连说了几遍抱歉,可惜场面还是一度十分尴尬。


看着两人隔着银河的距离,黄泰京这才心满意足地收起了低气压。


可走了没多远,黄敏诚突然想起来前面就是上次遇到那群丧尸演员的地方,然后就不走了,全身颤抖发冷,一直盯着自家小白菜的黄泰京自然注意到了,看了眼地方也瞬间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走到了黄敏诚的旁边,一把抓住了黄敏诚的胳膊,“老爹在这呢!”


一句话,不轻不重却瞬间给了黄敏诚莫大的安慰,“恩”


旁观的文森佐看着黄敏诚,突然生出了一种自己很多余的感觉?奇怪,明明就他一个人站在黄敏诚的旁边,那不成他们之间还多出个鬼不成?


越想越不明白,但看黄敏诚的表现,刚刚似乎有很害怕的东西,但是左右环顾之后也没发现什么。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那群丧尸演员路过的时候黄敏诚还是十分的紧张,不过身旁的黄泰京还是让黄敏诚感到很安心。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有个可靠的身影,这是黄敏诚曾经多么渴望的,而现在他有了,就算这个身影已经迟了几十年又怎么样呢?


等那群演员走远了,黄敏诚才松了一口气。


而这是一直被忽视的文森佐突然问道“敏诚你,很怕丧尸吗?”


这句话就像一个机关,一下子把黄敏诚前世的记忆全部打开了,满心期待推开的不是早已等候多时的恋人而是充满丧尸的猩红房间,还是浑身狼狈奔向恋人却被对方一句话打入地狱,还是惨白的病床前始终空无一人…


黄敏诚发懵的时候,黄泰京可没发懵,他因为这句对文森佐的不满瞬间飙升直接爆表!


可在黄泰京想动手时,黄敏诚还是拦住了黄泰京,“恩,是啊!很怕!”




————————————————————————————————————————————————————————————————————————

此刻的文森佐还没有动心,他是很认认真真地完成任务,还由于黄敏诚的淡漠有点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以及黄爸现在就是自己崽自己宠的老父亲心态,毕竟都死了一回,还当了两回幽灵,啥也没自己的崽重要!黄敏诚就是佛了,进了监狱一回,病了一回,死了一回,就都看开了,一开始见到文森佐其实心里还是潜意识有些留恋的,但是最后一句话反正是把这最后一丝留恋给彻底粉碎了!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