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多少有点不合常理

文如其名,所以不能接受的不要点!以及这篇有个和贝捷那篇的小联动的彩蛋,不能接受的也提前避雷(其实也没明确写)!


人物多少有点ooc,剧情多少有点不合逻辑,设定多少有点不合常理!慎入!如有被雷到,本人概不负责!







优幸确信以及肯定自己昨晚只是喝了一杯白开水,然后半夜起来上了个厕所,所以第二天当他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醒过来时,优幸的第一反应是,他昨晚喝大了!

 

但他真的没有喝酒啊~

 

优幸蹑手蹑脚地下床,在镜子里看到了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

 

然后门就打开了,走进来了一个“人”,或许,他应该称作,奥特曼!

 

没错,就是奥特曼,而优幸现在所在的这具身体也是一位奥特曼,你问他怎么知道的?奥特曼不都张一个样嘛!

 

————————————————

 

优幸即使成为了泰迦、泰塔斯、风马三位奥特曼的人间体,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也能自己成为一名光之巨人,毕竟,他只是个又渺小又普通的人类,即使种族进化,优幸的生命也是不可能等到那天的!

 

但,今天他就成为了一名奥特曼躺在了这里!

 

和那名奥特曼的聊天让优幸知道了自己现在正身处于M78星云的光之国,这正是泰迦的老家,优幸有些兴奋地想要向对方询问泰迦的消息,但是得到的回复确实让人大失所望。

 

“不好意思!这里确实没有一位叫做泰迦的奥特战士!”

 

随后,优幸在和对方的聊天中得知了自己是被一位科学家发现并带回来的!

 

“那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可以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吗?”

 

“啊,当然!”

 

在那名女奥特曼即将说出那位科学家的名字时,门又一次打开了。

 

“啊!他来了!”

 

然后优幸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托雷基亚?!”

 

“嗯,啊?!你认识我?”

 

————————————————

 

优幸这才发现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他不是变成了奥特曼,他是穿越到一位奥特曼的身上了!而且还是回到了以前的时间线上,这里的泰迦还没出生,肿么办?!这要被发现,他可不就死翘翘了,会不会被当成什么敌人的阴谋给抓起来严刑逼供啊?!

 

不过好在这具身体的主人并不属于光之国,他们认为优幸是其它种族进化诞生的新战士,而下一步,他需要一个名字!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优幸差点下意识地说自己叫工藤优幸了,这名字对于和地球人打了这么多年交道的奥特曼来说无异于自爆身份!

 

但优幸不知道地是,并不是所有奥特曼都去过地球,就比如现在站在他眼前的,托雷基亚!

 

“我叫优!”

 

由于优幸说自己想不起家在哪里,所以他暂时被收留在光之国的科学局里,又因为是托雷基亚找到的他,优幸只能跟着托雷基亚了,然后他就发现这位日后疯狂在地球搞事情给他和泰迦他们使绊子的奥特曼曾经生活是如此地枯燥乏味,如同在地球上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所以,社畜是很容易被逼疯的吗?

 

每天面对几百个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优幸内心没有丝毫的感动,有的只有躺平!毕竟人家都是大佬,自己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奥特曼?

 

不知为什么,自从换了一个身份后,优幸总觉得每次的槽点都有点怪怪的!

 

泰迦的父亲,泰罗奥特曼,优幸也见到过,他有时候会来看望自己的好友,看着两人的互动,优幸突然怀疑起曾经泰迦随口说的那个谣言会不会是真的呢?

 

优幸思考得很认真,以至于托雷基亚走到了他的面前,他也没注意到!

 

“优?”

 

“恩,啊?!托雷基亚?!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他从对方的表情上看到了一丝古怪,“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喊我的名字,我总觉得你在骂我!”

 

优幸:……………

 

优幸:我能说习惯成自然吗?

 

————————————————

 

和托雷基亚相处的时间里,优幸已经渐渐将眼前的托雷基亚和他认识的那位区分开了,并两人变得十分熟络,但由于优幸是个学渣,所以在托雷基亚向优幸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时,优幸是听不懂的,但优幸还是很认真地去倾听这位异世界好友。

 

而越是接触,优幸就越会疑惑,眼前这个单纯地想要守护家园的托雷基亚是怎么变成日后那个疯癫的大魔王的?

 

“优,你去过地球吗?”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呢?”

 

“老六总是对我说那个地方的故事,真的好想去亲眼看看呢!”

 

“其实……地球也没那么好!”

 

做了几十年人类的优幸如此地评价到。

 

“???”

 

“那个地方有善良老实的好人,也有卑鄙无耻的坏人,有风景如画的大好河山,也有垃圾成堆的环境污染,有繁花似锦的大都市,也有难民成群的平民窟,有的人会考虑以后在哪里,有的人则考虑明天在哪里……”

 

“优……”

 

“所以你不必羡慕那个地方,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你这样说的我都因为你是个真正生活在地球的人类了!”

 

“我就是啊!”

 

“优?”

 

“我就是一名人类啊,只不过是曾经罢了…”

 

“优…”

 

“我能再问你一件事吗?”

 

“什么事?”

 

“人类如果摸了手,真的就会有孩子吗?”

 

优幸:……………

 

————————————————

 

托雷基亚似乎对人类的话题很感兴趣,所以总是找优幸问这方面相关的问题,谈到一些自己不能理解的内容也只是发表自己的疑惑,而优幸也因为莫名其妙变成光之巨人而对曾经的人类生活念念不忘,正好想找个人述说自己的过去,所以两人相谈甚欢,关系的拉进,也意味着所聊的话题也会很更贴近自己的心声…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我不能像泰罗那样加入警备队去为了守护光之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能永远地躲在后面不能帮上任何忙!”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托雷基亚你在我眼里已经很强了!如果是这样,那曾经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被抓走却无能为力的我,是不是更加的无能呢?”

 

“优?”

 

“我总是想着去尽可能保护更多的人,但往往有时候我总是会有保护不到的人受伤、遭受折磨甚至死去,那这样的我,是不是更加的没有用呢?”

 

优幸的眼前不断浮现出曾经的那些他所没能保护的人们,以及小不点,他曾自责过,也曾痛恨过,最后他还是学会了坚强走下去,可到了真的生离死别时,他还是会害怕,就如同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时候不知道他的亲人好友过得如何!每天幻想着躺在床上一睁眼就能回去了,但也害怕一睁眼看到的不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而是一座座冰冷的墓碑…

 

而当优幸沉浸在着巨大的恐惧和自责的漩涡之中,一旁的托雷基亚抓住了优幸的手,这突然的举动让优幸有些不知所措,直到对方温柔的开口,“不是的,优,你在我眼里也很强了!”

 

那一瞬间一道轻微的光束划过了两人的手心,然后化作了一枚戒指,托雷基亚将悬浮的戒指放到了优幸的手中,“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可以通过这枚戒指联系我,我也可以通过这枚戒指找到你!”

 

然后,白光闪过,优幸的眼前突然漆黑一片,再次醒来,他躺在了一张洁白还散发着浓浓的酒精味的病床上,地球限定的那种!

 

他回来了,以及他才不是喝大了,他是在营救一个小女孩的过程太过着急而没有观察周围的环境从而不小心被落下的石块砸伤了,根据医生的说法他在这张病床不过才躺了不到一个星期,而在光之国的时间里排除他记不清的,可以记得的有效时长是有9个月了……

 

医生还在不停地感慨这是个奇迹,“你当时送来地时候全身已经开始出现多器官衰竭了,这在医学上已经是无力回天了,但是再我们即将宣布放弃的时候,你所有的数值又奇迹般恢复了正常,这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这一次也把伊吉斯的众人给吓坏了,由于身体的不方面,在他醒过来后也只能在病床上给大家道歉了!

 

“臭小子,再有下次,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优幸,你这次可真的吓死我了!”

 

“答应我,优幸,下次不要再这么鲁莽了,不然我可真的要炒你鱿鱼了!”

 

安抚好伊吉斯的众人,优幸才开始思索那个奇怪而又真实的梦。

 

真的只是场梦吗?

 

没人可以回答他,但他还是有了个答案。

 

然后接下来他又开始被三奥好好“教育”了一顿,这次的行为真的着实是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要是小哥你真的这次就死掉了怎么办?”

 

“就是就是!优幸你也太鲁莽了!”

 

“优幸,下次就算救人心切也要照顾自己的安危啊!”

 

优幸一一答应并且做了一百遍的保证才被三位奥特战士放过。

 

看着几位缩小版的奥特战士们,优幸又不经想起了那个自己变成了一位奥特战士的荒诞的梦,虽然梦醒了,但这也不妨碍优幸去回忆回忆。

 

其实还是个挺有意思的梦,不是吗?

 

直到在他出院后,他突然从口袋里翻出的那枚梦境里才出现的戒指……

 

那一点也不有意思了!

 

———————————————————

 

#提问,我做了一个梦,发现我和我死敌成了好朋友,我还正常吗?#

 

1L

亲爱的,那不是友情!

 

2L

那是爱情233333

 

3L

楼主做的梦,多少有些不合常理了!

 

4L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那我做了一个我和我爸谈恋爱的梦,我还正常吗?

 

5L

……………

 

6L

……………

 

7L

……………

 

8L楼主

回复: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你是不是,还找到了点梦境里的东西?

 

9L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回复:

@楼主

岂止啊……

 

10L楼主

回复: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我觉得我们可以深入交流交流一番了!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