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我的一个幽灵父亲

黄敏诚死去的父亲黄泰京化作了幽灵,没能转世投胎,而是一直游荡在黄敏诚和他母亲的身边………

本文严重ooc,任何与原剧不符的通通当我私设,以及逻辑崩坏!慎入!

 

 

 

 

“你是真的存在吗?黄泰京?”

 

‘我是你父亲!你应该喊我父亲!’

 

“父亲?啊西吧!你这个糟老头子怎么死了都不放过我?!”

 

黄泰京当时就想当个称职的父亲好好教训教训面前这个不孝子!

 

“话说回来,你真的是我父亲吗?从我有记忆的时候,你就从不回家,我不会是我妈在外面随便借的种生的吧!”

 

黄泰京一口老血差点哽在喉咙,就离当场去世只差一点点。

 

话说,鬼,还能再死一次吗?

 

‘不用怀疑!你是我的亲!生!儿!子!’

 

“啊~!我知道了”

 

‘就这样?’

 

“不然呢?”

 

黄泰京:就尼玛无语!

 

———————————————————

 

话说黄泰京是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呢?

 

其实在他死去的那个晚上他就已经变成了一个鬼魂,一个孤魂野鬼,漂流在整个别墅里,无人问津!

 

一开始,他恨透了那个看着他死去而无动于衷的女人,他还一直游荡在那个女人的周围企图制造像电影中那样的灵异场景报复那个女人,但他除了看着什么也做不了,所以,他也只能看着,虽然做不了物理攻击,但灵异层面还是起到了作用,比如那个女人总是为了处理各种事物而忙得焦头烂额,又或者总是莫名其妙地大发雷霆,又或者变的越来越尖酸刻薄、年色衰老……这些或许和他也无关……

 

等他接受了自己在整个房子里只是个无关紧要的存在的时候,他已经呆了整整十几年,他们唯一的儿子也已经从学校毕业回到家族公司上班。

 

再多的恨看着那个曾经美丽动人的女人被时间折磨成一个老太婆之后,也渐渐被磨平!

 

———————————————————

 

“喂!你是只有我能看见吗?”

 

‘喂什么喂!叫爸爸!’

 

“噫~”

 

黄泰京感觉拳头又硬了。

 

“爸爸?我有记忆的时候,你就从来没在家里待过!最后见过你的脸,也是你死的时候!黄泰京,你有什么资格说是我的父亲呢?我三十三年的生活里,你存在的时间连十分之一的都不够!”

 

黄泰京:……………

 

———————————————————

 

黄敏诚简直是个笨蛋!

 

黄泰京看着自己儿子干的那些蠢事恨不得在他的脑壳上暴扣,被骗感情还被别人给送进来蹲监狱,最后还把自己亲妈给卖了!

 

他怎么有这么蠢的儿子?!

 

那个女人是怎么教的?!

 

但是就算黄泰京再怎么吐槽,看着那家伙在监狱里受苦的时候也还是忍不住,虽然以往他就算再生气也是毫无办法,但偏偏那一次,在黄敏诚选择自杀终结自己的生命时,他第一次可以触碰到了人的身体!

 

他惊喜地跑出了房间在监狱里狂跑了一圈,当然还是在准备跑第二圈的时候想起了黄敏诚还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蹦迪后立刻回到了房间帮黄敏诚止住伤口。

 

这是黄泰京第一次感觉到做鬼的好处!

 

可怜他前十几年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இдஇ; )鬼生不易!

 

然后被他救回来的黄敏诚居然可以看到他了,老父亲的心都暖了,可暖了没一半就被亲生儿子六亲不认的态度给全丢到北极圈里凉透透了。

 

“你干嘛救我?”

 

‘你不是我儿子吗?我不救你救谁?’

 

“啊,原来我是你儿子!”

 

黄泰京:好气想打人,但是怕把人给打死了!

 

然后黄敏诚就不和他说话了,由于可以触碰到实体了,所以之前那群敢欺负黄敏诚的家伙也自然最近都莫名其妙地倒了霉,有的甚至还差点丢了性命,这让监狱里的所有人瞬间对黄敏诚敬而远之。

 

这下,原本就不怎么说话的黄敏诚更加安静了。

 

除了有时候,他会莫名其妙地“自言自语”。

 

这让所有人更加确信黄敏诚是中邪了!

 

———————————————————

 

“你说我是不是死了,所以才能看见你啊!”

 

‘呸呸呸!死个屁!他们不是也能看见你吗?’

 

“那为什么他们看不见你,而我却可以呢?”

 

说着黄敏诚还真的去拉了一个路人问能不能看见他身边的黄泰京,然后成功把人给吓怕了。

 

‘儿子,咱申请去检查下精神科吧!’

 

“啊?!”

 

‘我怀疑,你精神有问题!’

 

黄敏诚:你才精神有问题,你全家都精神有问题!

 

黄泰京:你不就是我儿子吗?

 

黄敏诚:……………

 

黄泰京今天很高兴,因为他终于把这个要死不活的傻儿子给气到了。

 

————————————————————

 

由于精神状况,黄敏诚还是被转移到了医院。

 

“他们说我精神有问题!”

 

‘恩’

 

“所以,你是不是并不存在!你,只是我臆想出来的,吗?”

 

‘臭小子…老子要是你想出来的还能这么骂你?’

 

“倒也是!”

 

黄泰京知道眼前的黄敏诚的精神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问题,刚刚那个问题,就像所有的精神患者一样,先下意识地向别人来确认自己的情况,黄泰京不知道这是什么病,但黄敏诚确实病了……或许更早的时候,他就已经病了……………

 

身为父亲,这是黄泰京第一次感到头发都要熬白了…

 

自己造的孽,自己要来偿!

 

医院里的病人很多,而且还年龄、性别各有不同,有的甚至只有八岁!

 

“大叔,又在和那个老爷爷讲话吗?”

 

医院里唯一一个还没有成年地女孩子,由于6岁那年被一个变态糟蹋了,导致精神出了问题,父亲气不过直接拿着刀把那个变态砍了然后被判了无期徒刑给关了进去,母亲也是一夜白头,不久就撒手人寰,而后还是靠着一些好心人的帮助才继续得到治疗。此刻,这个女孩正天真无邪地看着黄敏诚,眼睛澄澈,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孩子那样。

 

“恩”

 

“那大叔这次讲什么了?”

 

“这次讲爷爷以前的故事!”

 

“那爷爷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黄泰京表示自己只是凑巧站得进了点,绝对没有一丝想要偷听的想法!

 

“爷爷,是个,大坏蛋!”

 

黄泰京顿时感觉胸口被扎了一刀。

 

“爷爷是大坏蛋!那叔叔不就是小坏蛋了吗?”

 

“对啊!叔叔是小坏蛋,wuli幼真还是小小坏蛋呢!”

 

“小小坏蛋!幼真是小小坏蛋!哈哈!大叔又在骗人了!我才不信大叔的鬼话!我要去找善美阿姨玩了!”

 

女孩笑着跑开了,徒留一人一鬼待在原地。

 

黄泰京看着空洞无光的眼神,知道自己可以把黄敏诚的身体救回来,却救不回那颗死掉的心!

 

黄敏诚地病情日益加重,很多事情都记不清了,甚至也开始记不清自己叫什么,更记不清黄泰京是谁,所以总是一副没大没小的样子叫他喂喂喂的!

 

“喂!你会离开吗?”

 

‘干嘛突然说这种话?’

 

“你不是迟早要走的吗?”

 

‘谁和你说的这种话的?’

 

“人不都是这样的嘛?迟早都要离开!”

 

‘我又不是人!和我有什么关系?’

 

“哦~是这样啊!那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如果你要离开了,可不可以把我带上啊!”

 

黄泰京久久没有回答黄敏诚。

 

—————————————————

 

黄敏诚走的那年是秋天!

 

果然挺衬境的!

 

死得悄无声息,然后也是匆匆忙忙地下了葬。

 

黄泰京平静地站在墓碑前,久久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