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一个和朋友口嗨的虐梗

口嗨的产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前排提醒,没有看完全剧,只看了tv43往后的这几集和网上的一些截图和梗,所以设定没补全,很多自由发挥了,私设如山,人物ooc预警!!!慎入!!!



就是突然想到了特别虐的故事,可以插在莲修行的期间。


比如莲有一次和北区的大家间隔了好久没联系,是因为他掉到了别的世界去了,所以没和大家联系。


而他掉到的世界是exaid所在的世界,作为剑士,看到有bugstar在攻击人,所以立刻冲了上去,然后感染了bugstar,被永梦他们捡了回去。


“你好,请问你是?”


“我叫绯道莲,是一名剑士,我这是怎么了?”


在永梦的一番解释后,绯道莲大概知道了自己感染了一种病,然后这里也不是他的世界。


想要治好病,永梦必须知道绯道莲的压力,但绯道莲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压力是什么。


“想要变强大算吗?”


“额”


什么嘛?这算什么描述?太抽象了吧!


CR中的大家对此很苦恼,又询问莲家人的情况。而提到家人,莲一瞬间有些呆愣,老实说,提到俩人应该首先想到贤人他们才对,但那一瞬间,莲首先想到的是另一个已经死去的米吉多。


然后莲突然压力剧增,面前也出现了一个bugstar,但长相确实那么熟悉…


“天灾?”


CR的众人也立刻操起家伙对付这个bugstar,但新型的bugstar特别难缠还特别狡猾,绕过所有人的攻击溜掉了。然后永梦只能向莲询问起关于这个bugstar的情况,毕竟只有了解莲自身的压力来源,才能更好地诊治莲。


而对于对方询问,莲只是沉默了一小会儿就说到,“那个家伙是我的一个,朋友,一个被我亲手杀死的朋友!”


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沉默了,随后大家只能嘱咐莲好好休息便离开了。


莲只能独自一人躺在病床上,可没等永梦他们去找那个新型bugstar,对方就找上门了。


“喂!你们是不是要干掉我来治疗那个小屁孩?”


听到对方如此嚣张的语气,CR的众人立刻变身开始对付这个新型的bugstar,而一旁的永梦倒是迟疑了一步。


相比第一次的吃力,这一次的bugstar简直不要太好打,永梦心中越来越疑惑这一切,但就在他想要喊停大家的攻击时,一个绿色的骑士突然冲出来挡住了大家的攻击,而当那个骑士被解除变身后,众人发现骑士竟然是感染了bugstar的莲。


“怎么回事?!”


“哦!所以你是想要被我干掉好治愈莲身上的病吗?”永梦一瞬间想明白了其中的一切。


“别误会了!老子只是不想让这个好不容易觉悟的小屁孩白白死掉了而已!不然,老子死的可就太憋屈了!”


这字里行间的傲娇语气让所有人心底的答案不明而喻。


“天灾…”


“叫我干嘛?”


“你知道吗?其实我呢,小时候养过一只小鸟,那是我在南区唯一珍贵的东西,它是我在小树洞里找到的,本来奄奄一息了,让我用自己偷偷藏起来的食物给救回来了,那个时候,我在南区唯一觉得快乐的事情,就是每次训练结束去偷偷看它…我还给它取了名字,不过我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了…”


“后来,我一直以为我藏得好好的小鸟就在某次训练的时候突然被扔在我面前让我亲手处理掉…”


“老实说,幼鸟的生命真的好脆弱,我只是悄悄用了力,它就没声了!”


“…老子可不是什么脆弱的幼鸟!”


“那只幼鸟,是我啊!”


“……”


“不被需要的幼鸟,如果没有遇上你,我也是这样的下场不是吗?”


“……”


“天灾,我一直在想你!”


“老子知道了,小屁孩在想我!我在下面,耳朵都快被你念着起茧子了!不用再说了…”


“我说过我真希望重来没有见过你,但那只是假话,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


“能不能,就一次,留下来呢?”


“………臭小子,不是早就和你说了吗?我一直在看着你呀!”


说罢,天灾就化作一片片碎片消散了,莲身上的bugstar病也消失了。


看着天灾消失的地方,莲彻底忍不住了,眼泪冲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混杂着雨水流下,那个一直被莲装饰得很好的壳子终究还是在此刻破碎了……


雨过天晴后,莲也再次收拾好了一切,把那个脆弱的小孩收进了心里,套上了名为风之剑士的壳子,迎接着来接他回去的朋友们。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