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记梗】一个不成熟的故事

申明一下,我只看了b站剪辑和一些梗图以及tv43集往后的这几集,剧情没补全,设定很混乱。私设如山,人物ooc预警,慎入!本文cp羽莲,其他均为友情向!!!




【风起】




你说风之剑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多数的都会和你说,那是一个很爱笑的孩子!可如果再问一下能不能描述出来,大家就会变得统一地沉默了起来,似乎那个爱笑的孩子笑起来的样子在大家的印象里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了……




所以,风之剑士到底是一个什么的样的人呢?




飞羽真似乎总在恍惚间看到那个孩子又来到了店里找茬,阴阳怪气的语气,洋洋得意的表情,还有小孩子气的质问,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甚至连声音都回荡在耳边…老实说,这个孩子确实总给他找麻烦,无论是初次见面的阴阳怪气,还是后面的各种原因给他找茬、挑刺甚至动手,所以,那个时候飞羽真是真的特别厌烦这个小屁孩,以至于后来小孩直接上门挑战的时候,他真的没忍住,很猖狂地笑了,而且还很舒心地揍了对方一顿。




再后来,小孩不再来找他茬了。






【风鸣】




再再后来,小孩终于回归队里了,要和他们一起打boss了,但那个时候的小孩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熊孩子了,他终于长大了,变得懂事了,变得成熟了,变得强大了,也变得越来越会照顾别人,就是也没有再像曾经那般肆意地笑了……




飞羽真不是没有过好奇,拜托,他可是小说家啊!这种一看就有故事的味道怎么能逃过他敏锐的鼻子呢?!有一次实在忍不住,飞羽真直接询问了对方,意料之外地没有收到一顿阴阳怪气的嘲讽,反而是收到了一瞬间的疑惑然后加上一段时间的沉默,那沉默之中还透露着一股不可言喻的…忧伤?还有喜悦?




“遇到了一个特别的家……不,是遇到了一个特别的,朋友!”




小孩是这么回答他的!




朋友二字,他说的十分郑重。飞羽真越发好奇这当中的故事了,于是又借着由头追问了下去。




而得到的只是一个十分轻快的问答,“没什么!只不过,和他见证了一段于你而言再平常不过的故事而已!”




这不是什么都没回答吗?!




“话说回来,飞羽真”




嗯?!




“多给大家一些信任吧,你的背后可是有很多朋友支持着呢!”




“你也算吗?”糟糕!!!我这嘴怎么这么欠呢?!这话也太夹棒带枪了吧!哎呀!简直太没礼貌了!我一定要解释,不不不,我一定要道歉!




没等到飞羽真向对方道歉,对方反而先轻笑了一声,“那就看大主角你,觉得我算不算喽!如果你还是很好奇我的故事的话,不如就这场战斗结束后我来找你好好聊一聊呗!”




“你说的真的吗?!那,那我们就算约定了哦!不许反悔啊!”




“好好好,只要那个时候你能活着回来,飞羽真!我一定会好好和你说清楚我的故事的!”






【风归】




那个约定,飞羽真一直记得!




至此之后,他和小孩直接似乎形成了一种莫名的默契,无论是在战场上还是在私下交流中,连芽衣都忍不住吐槽他俩干嘛老是凑一起,他们是不是有一腿啊?像个热恋的小情侣似的整天非要粘在一起!




真是奇怪啊,两个原本性格最水火不容的人变成了最有默契的组合,所以还是老话说的好,不打不相识!




看着面前渐渐恢复以往笑容的小孩,飞羽真觉得,大概自己真的栽进去了吧!




然后,很自然地抬手把顺毛的小狗给rua了个遍!




这触感真不戳!




莲:???




果不其然,随后被风之剑士拿剑追着满院子。




啊~还是那个熟悉的一点就炸的小朋友啊!




飞羽真一边毫无愧疚之心的感慨着一边迅速地躲避追杀。






【风落】




“你说过的,你要给我讲故事的,给我醒过来啊!绯道莲!你快起来吧,你要是敢失约,我就再揍一顿!你快给我起来啊!”




飞羽真抱着已经冰冷的尸体一遍又一遍地控诉着、怒吼着对方失约的事实。




但直到最后,对方都没有想他预想的那样骂骂咧咧地从地上站起来。




风之剑士,倒在了最终的决战场上…




一个一开始学不会照顾别人的人在最后学会了守护他人,甚至奉献自己的生命。




这,就是风之剑士的故事!




但故事的结局可是由小说家完成的,没有履行完约定的结局可不能算作故事的最终呢!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