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雾优万圣24h|8:00】提取全文中心思想进行概要

时间线在泰迦剧场版之后!人物ooc预警!逻辑混乱预警!


 @Kui 

 @海棠墨染 

————————————————————————————————————————————————————————

EGIS收到了新的委托,这次是要保护一位名叫伊藤美子的话剧演员,因为长期受到一名狂热粉丝的侵扰令她苦不堪言,而这次对方甚至直言要在舞台上直接绑架她,所以她不得不来寻求帮助。

 

“为什么不报警呢?”看到委托人发来的邮件,优幸不禁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警察一般只会受理已发生的事情,像这样骚扰和威胁就算报警一般也只会当作恶作剧处理,甚至有时候压根都不会受理。”美利花如此解释道。

 

“怎么可以这样?万一对方发出的是死亡威胁呢?警察也能置之不理吗?”优幸有些气愤地问道。

 

“就算发出的是死亡威胁,大概率也会被看成是恶作剧,毕竟,在对方没有做出实质性的伤害举动,警方也没有什么理由去逮捕对方。”

 

听完美丽花的话,优幸感到更加的愤怒了,要是等到对方做出伤害性的举动才行动,那可能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阿誉拍了拍优幸的肩膀,安慰道“好了,这次不是有我们嘛,热血笨蛋!社长!我们就先去了!”

 

可奈点头回道:“去吧!路上记得注意安全!”

 

“社长,我也去了!誉前辈,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老是喊我热血笨蛋了!”

 

到底是个小孩子,稍微说几句话,注意力就被转移了!

 

看着急忙地跟在身后来反驳自己的优幸,阿誉内心如此地想着,然后又突然感叹起自己是不是已经老了,怎么越来越一副老父亲的心态了?

 

看着两人互相打闹的背影,可奈和美利花也无奈地笑了笑。

 

 

 

接受了委托后,他们在伊藤美子的家中与她见了面,对方是一名话剧演员,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一股优雅与端庄,但连日以来的骚扰和那封绑架信还是困扰着她,以至于她的身体和神态之间都透露出了一股不经意的疲态。

 

优幸有些担忧对方的身体问道,“您还好吧?”

 

“虽然我此刻样子不能说有多好,但是对于出演,我还是可以坚持到表演结束的!”

 

“这样问可能有点冒昧,希望您不要介意!既然您收到了这封威胁信,为什么不停止这场演出呢?”

 

“这场演出不仅对于整个剧团很重要,而且对于我自身以后的发展也很重要,我不能因为这封威胁信就放弃这个机会!”对方听到优幸的询问并没有表露出很震惊的神情,反而很平静地说道。

 

“好吧!那我们可以看下那封威胁信吗?”看着对方坚持出演的样子,优幸放弃了劝说对方暂时停止演出的想法,转而谈起了那封绑架信。

 

“当然可以!”

 

在优幸与伊藤美子交谈的过程中,阿誉谨慎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尽量在不引起对方的注意以带来不必要的误会前提下,又偷偷观察了房间的情况以及对方的神态。

 

伊藤美子起身去拿取信件时,两人只是短暂地眼神交流了一会儿没有多说什么。

 

等到伊藤美子把威胁信拿出来后,二人仔细查阅那封信件,信件内容在来之前他们已经通过伊藤美子来电了解过了,而信件的具体内容也和他们之前所了解到的大概一致,除了一些细节有所出入。

 

然后双方又关于这次绑架信沟通了一些细节和到时候出演可能会出现的突发问题及应对策略,等到一切商量妥当后,二人才从伊藤美子的住所离开。

 

“誉前辈,你是有什么发现吗?”

 

“那倒是没有,只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不对劲?誉前辈是觉得伊藤女士?”

 

“那倒不是,只是这威胁信,算了,大概是我多想了!”

 

 

 

 

到了出演那天,优幸和阿誉都扮成了工作人员分开行动,优幸就在舞台现场,而阿誉则在后台。

 

这次表演的话剧是由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著名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优幸看着扮演朱丽叶的伊藤美子,不禁暗自佩服起对方的表演功底。

 

“喂!优幸,你不会就光顾着去看表演了吧?”

 

“才不是呢!我也有认真工作好嘛!”

 

“也有?看来你倒是挺享受这场话剧的嘛~”

 

“誉前辈!”

 

“好了好了,我这儿一切正常!你那边呢?”

 

“一切正常!”看着对方又一次无赖地转移话题,优幸只能愤愤不平地回答道。

 

“好啦不要闹小孩子脾气了,我去看看其他地方!”

 

“我!才!不!是!小孩子!”

 

“好好好,你不是!我去看看其他地方,随时保持联系!”

 

看着对方没有丝毫在意的态度,优幸索性不去理会了,他继续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等到接近舞台尾声的时候,阿誉果然发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身影。

 

“喂,优幸”

 

“滋滋滋——”

 

想要联系对方的阿誉只能听到耳机里传来一阵滋滋的乱音,没时间思考什么情况的阿誉立刻放弃了联系对方,只好自己一个人追了上去。

 

而在优幸这边,他的耳机里也是相同的情况,试了几次还是没有用的优幸只能放弃把耳机关了。而意外就在这时突然发生了,话剧的最后一幕刚结束,现场的灯光霎时灭掉了,现场顿时陷入了一片惊慌之中。优幸立刻打开自己备用的手电筒,往舞台跑去,在穿过一阵混乱的人群来到舞台之上后,伊藤美子正瘫倒在地上,优幸想也没想立刻上前查看对方情况。

 

而阿誉这边也在熄灯之后把那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抓住了。

 

“你你你是谁?干嘛抓我?!”

 

“好了,你的恶作剧已经结束了!”

 

“什么恶作剧?!”

 

“你发给伊藤女士的绑架信总该记得吧?”

 

“绑架信?我从来没发过什么绑架信?!我只是她的粉丝,想要和她合照而已啊!!不会连合照也犯法吧?!”

 

“那现场断电呢?!是不是你弄的?!”

 

“我怎么知道?!我连电闸在哪里都不知道好嘛!”

 

“不好!”

 

阿誉突然想起了什么,立刻奔向舞台。

 

而舞台之上,优幸扶起伊藤美子后发现她并没有受伤,只是似乎受到了惊吓死死抓住他的手不放开,优幸没能思考一位女性的力气为什么这么大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得措手不及。

 

“好久不见,工藤优幸~”

 

原本慌乱的伊藤美子瞬间变了一个模样,带着那种熟悉又令人胆寒的笑突然看向了他。

 

“托雷基亚??你还没死?!”

 

“优幸君~你干嘛一见面就咒我死呢?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你——等等!那威胁信是你搞得鬼?!你到底想干什么?!!”

 

“嘘~我觉得我们需要换个地方再好好聊聊~”

 

没等优幸反应过来,一阵尖锐的刺痛突袭而过优幸的每一根神经,紧接着而来的,就是全身发软,眼前突然模糊了起来,而在彻底倒下前,他被一双冰凉的手拦腰抱起,那张恶魔的脸也近在咫尺,可失去了身体主动权的优幸已经不能做出任何反抗的举动,如同一个毫无意识的布娃娃任人肆意摆弄。

 

“晚安!我的朱丽叶~”

 

听完这句话,优幸便彻底陷入沉睡。

 

 


评论 ( 3 )
热度 ( 15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