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剧本番外篇之两个世界的相遇

你怎么不按剧本来的番外篇,突发奇想,逻辑紊乱!请谨慎食用!人设自己脑补的,写的不好我的错!

@健忘的刀田一

来吧!新鲜出炉的!

为了区别,“朴珍荣”为got荣,朴珍荣为编剧珍!

 



子弹瞬间穿破胸膛,鲜血喷涌而出,失去了支撑的身体顷刻倒了下去。


而随着血液的流逝,金佳温的意识逐渐模糊,他意识到,这次真的没有下次了,一股神秘的引力正在慢慢将他的灵魂脱离这个世界…


杀疯了的郑善雅仍然拿着枪一边狂笑着一边扫射周围的人,如同中了小丑笑气的疯子一般,可怖而疯狂,混乱而残忍!


弥留之际,金佳温的眼前闪回了许许多多的人和事,最后画面于终止于不远处一个匆匆赶来的身影身上,然而还来不及说些什么,手中那根稻草彻底被折断,意识便彻底滑入了深渊。


只留下了未说出的那句,再见了………


不知过了多久,阳光又突然照进了他的世界,而他睁开的第一眼见到的是,一张无限放大的脸,朴珍荣没忍住直接给了那张大脸一爪子,


“啊!”


看来太用力了!


“珍荣啊,你干嘛这么用力啊?痛死我了!”


???


“额……不好意思,虽然有点冒犯了,但我可以请问一下,您们是谁吗?”


空气沉静了好几秒,刚刚被他挠了一爪子的人突然笑了起来。


“珍荣啊,别演戏了,这不好笑!”


看来还是太轻了!


“就是就是!珍荣哥,我这次才不会被你骗了!”


朴珍荣:………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在演戏!能说明一下你们的身份吗?”


“啊~珍荣你就不用再演戏了!真的!不要再逗我们啦!”


“好啦好啦!我们的朴演员可以暂时放放你的职业素养啦!不要再开这种玩笑啦!”


见没人信他,朴珍荣拿出了手机。


“如果你们再不能告诉我你们的身份,我真的要报警了!”


房间里的人显然还没有相信,然后朴珍荣拨通了电话,接着房间里就是一阵鸡飞狗跳。


最后在所有人都挂彩的情况下,大家总算可以平静地坐到一起好好谈一谈了,不过更准确地说是朴珍荣被其他六个人给死死按在了沙发上才终于停止了这场风波。


不过也是见识了对方如此强悍的反抗力度后,其他六人也总算明白了眼前的朴珍荣并没有在开玩笑。


他是真的不认识几人…


这下几人才开始慌张了!


“珍荣啊!我是你在蹦哥!你还记得我吗?jj project!!你都不记得了吗?!!”


“珍荣,我是Mark!你还认识我吗?”


“珍荣!我是jackson!!wang gae park gae!!你都不记得了吗?!”


“珍荣哥!我是荣宰啊,你还记得我吗?”


“珍荣哥!我是bambam!你也不记得了吗?!”


“珍荣哥!我是有谦,你还有印象吗???”


朴珍荣:好吧,他这是又穿到哪个世界了!



在队友们乱成一锅粥的时候,两个朴珍荣相遇了,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


“看来你是平行世界的我!”


“我认同这个观念!”


“你过得不错!”


“我觉得你过得,也不错!”


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又陷入了沉默。


“其实,我挺羡慕你的!”


哪怕只是短短地在另一个世界的“朴珍荣”身体里呆了几分钟,也足够他了解对方的所有情况了。


支持的父亲,疼爱的母亲,还有一群打打闹闹一起追梦的队友,他真的很羡慕…


而另一个世界的“朴珍荣”自然也知道他的经历,恶劣的父亲,懦弱的母亲,还有一个绝望的姐姐,尽管一场大火将那些东西都烧的一干二净,但留存在记忆里的,刻在心里的,是永远无法磨平的……


对比自己来说,这已经不是单单地不够幸运了,这简直是是太不幸了,同样的名字,同样的脸,却是天差地别的人生!


“朴珍荣”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他拥有的一切对对方来说,都是一种奢望,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出来什么珍惜当下向前看未免有些太冠冕堂堂了。


“不过呢,我现在也,过的不错!我挺满足的,虽然前半生的日子不咋样,但我现在过得挺洒脱的,毕竟,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嘛!”


“不过,你也出演了那部电视剧是吗?”


“是的!”


“鉴于我的经历,你可要小心点了!”


“朴珍荣”立刻想到了对方被无缘无故拖进自己写的剧本世界各种奇葩经历后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再加上前几天队友们还在拿这件事调侃他,他真的有点慌了!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这种超自然现象能让他碰上?!


“一开始我也不信,后来嘛,我不信也得信!不过,虽然叫的是同样的名字,有点地方差别蛮大的嘛~”


“您们这位编剧,倒是比我挺努力的!”


“朴珍荣”:那个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


“最后,祝你好运吧!”


说完这句话,对方就消失了,而后他对队友的解释也只是归为自己又一次恶作剧,虽然免不了皮肉之苦,但还是让这件事情过去了……


直到某个清晨,当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令人熟悉而又陌生的床上时,他真的差点叫出声来!


我只是参演了这个角色而已啊~为啥非要把我送进来呢?!!



——————————————


编剧荣:你知道你要面对什么吗?


got7荣:知道,十个里面九个都是要去恋爱!


编剧荣:还有一个呢?


got7荣:还有一个就是顺便再蒸个包子!


编剧荣:啊~看来你业务很熟练哈?


got7荣:唉!见得多啦!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