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你怎么不按剧本来02

本文私设如山,人物名字只是借用(因为我取名废),性格皆为私设!请勿上身演员!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人物私设,逻辑崩坏,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



02

(小绵羊惨遭大灰狼调戏?这到底是乱伦的父子情?还是职场小白不幸遭遇上司的猥亵?)

注:文内一切皆为虚构,请勿与现实混合一谈!




月光透过玻璃,洒落在了漆黑的楼道里,他站在狭小的楼道口,看着那头。


一个穿着碎花裙的长发女人正站在那里。


原本干净白皙脸上满是触目惊心的淤青,清澈的眼光早已失去了神采,可在转头看见他时,她突然笑了,笑得那样的开心。


“珍荣啊~”


“我们,一起走吧”


没等他说什么,一阵热浪突然袭来!


“砰——!”


金佳温猛然从床上惊醒,额间还挂着几颗汗珠,梦里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可当他想像平常一样起身时,一个不小心触动到了背后的伤口,而他的身体也给出了很明确的警告,直接痛得他又躺了回去。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随便乱动!”


等等等,这个声音?


金佳温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陌生男人站在他的床前。


尽管他们素未蒙面,但看见那个男人的第一眼,金佳温的脑子瞬间冒出来了一个名字。


姜耀汉!


这是什么诡异的“父子”感应?


金佳温一直以为穿进自己的小说后一眼认出自己写的主角的情节只是作者臆想的,可当此刻这种情节真的发生在他身上的时候,他再次感觉到了整个世界的恶意。


但为了维持人设,金佳温还是礼貌地询问了对方的身份。


“你不记得我了?我白天可是救过你呢。”


听完这话,金佳温疑惑了一下,然后突然想起来白天那个差点一枪爆了他脑袋的家伙正是眼前的人,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你那是救我?杀我还差不多吧!


主角和作者果然是天生不对付的!


在感叹完后金佳温又莫名地生出了种老父亲带叛逆期儿子的辛酸。


男主亲手打死男二的情节,就算是身为编剧的金佳温也没有写过,虽然最后男二的死和男主也有关系,可好家伙,他穿过来的第一天整个世界就给他上演了一出“父慈子孝”!


心累!


随后,姜耀汉还是停止了打趣,正经地介绍了自己的身份,两人又客套了一番后,姜耀汉便有事离开了。


等姜耀汉离开,金佳温才开始打量整个病房,不像普通医院的病房,整个房间的装饰都十分的奢侈,估计是哪家医院的VIP豪华病房吧。


有钱真好!


为什么当初我不把金佳温也写的有钱点呢?


因为贫富差距而引发的羡慕使得金佳温在床上待不住,开始下床走动,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后,就打开房门出去溜达,但没有看见意料中的医生或者护士,甚至连和医院相关的任何的东西他都没看见。


我这是住在哪个财阀的大豪宅里?


这是逛了一圈后金佳温最大的感触。


金佳温路过一个架子时看见上面一个很古董的瓶子便有点好奇地拿了起来,结果被突然冒出来的女声给吓了一跳。


“那个可是国宝啊!”


话音刚落,东西险些摔了出去,金佳温冒了一身冷汗。


“笨死了,骗你的啦,这东西就是个冒牌货而已!就和你一样!”金佳温的反应显然让对方大为不满,但对方也不在纠缠,不耐烦地推着轮椅准备离开。


“等下,可以问下你是谁吗?”


从贫穷的恐惧中刚刚脱身的金佳温一边扶腰小心翼翼地撑着墙面一边叫住了对方,想要询问对方的身份,可只是在对视的一眼中,金佳温瞬间就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姜耀汉的侄女,以利亚!


等下,他侄女怎么在这里?


等等下,如果他侄女在这里的话………


那这里,不会是他家吧?!


我艹,我怎么比女主还先进入他家?!!


我艹,这他妈是哪里来的粉丝淫臆片段???劳资根本没写过啊?!!!


我进的到底是自己写的剧本,还是粉丝淫臆的同人本啊~


当金佳温愣在原地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以利亚早就没有理这位奇奇怪怪的阿加西自行离去了。


金佳温只能拖着重伤未愈的身体回到房间后便开始梳理了一遍又一遍自己写的剧本,发现确定不是自己精神失常后又开始怀疑人生,接着又复述一遍人生三大哲学定理后,才逐渐平静,个屁嘞!


但由于事情太多,金佳温还是在无限疑惑与愤恨中陷入了沉睡。


—————————————————


“砰——!”


金佳温被这声巨响给从梦中惊醒了,一抬眼,是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子正吃惊地看着他,随着睡意退去,金佳温也渐渐认出了来人,正是姜耀汉家中的奶妈,池英玉。


“额,请问您是?”


对面的女管家也似乎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立刻收拾好自己的情绪,甚至还问起金佳温,姜耀汉有没有和他说过什么?


金佳温懵懵懂懂地摇了摇头,内心疯狂尖叫着。


这又是什么我没写过的桥段?!!!


得到否定的回应,女管理也不在多说什么,便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徒留一头雾水的金佳温躺在床上彻底失去了睡意。


穿过来的3天,第一天遇上疯狂校车,因救人险些被男主爆头,又因为校车爆炸被波及昏迷。(这是新手大礼包吗?)第二天,在男主家中醒过来,然后和男主的侄女友好交流了一番。第三天,被男主的女管家给不小心吓醒。


真是美好的生活啊~呵呵


原剧情这里是什么来着?


他去姜耀汉的办公室装监控室吧,接着被发现然后和姜耀汉发生第一次冲突。


所以,他现在躺在了他未来敌人的床上,是闹哪样?以及姜耀汉不是疑心病很重吗?一个新上任的法官直接往家里带?我拿的是什么偶像剧女主剧本吧?!不!偶像剧也不敢这么写啊?!!


晚上,姜耀汉终于回来了。


“你说你想回去了?”


“是的,在这里一直麻烦部长我也不好意思,而且我觉得我伤也好的差不多了!”


“哦~”


接着就是沉默的尴尬,不对,应该加上限定词,是金佳温一个人的尴尬,姜耀汉只是意味不明地看着他没说话。


“部长?”


得不到回应,又为了打破这层尴尬,金佳温只能硬着头皮去试探性地询问着。


“可以,你当然可以回去!”


姜耀汉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金佳温还没来得及高兴,对方突然来了一个大转折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但是,”


接着姜耀汉起身,慢慢靠近了金佳温,露骨的眼神死死咬住对方,而看着缓慢的步伐实则步步紧逼,直逼地“猎物”连连后退,最后,退无可退!


砰!


姜耀汉一只手直接撑住墙面,将金佳温死死地禁锢在自己的“牢笼”里,然后俯下身轻轻在金佳温地耳边说了一句,


“明天我送你!”


金佳温:………就这儿?!!


可下一秒一股清凉感突然落在了金佳温地敏感的耳轮上,他应激反应地推开了姜耀汉。


然后迅速逃离案发现场。


救命!亲儿子调戏老父亲啦!!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