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不知道去取什么名字的小剧场

一个设想的小剧场,两人已经确认了恋爱关系!!就是一对恋人想要好好深入交流结果被侄女给打断的恶作剧性质的搞笑桥段,不喜勿入啊!

人物ooc预警!!逻辑崩坏预警!!



那场爆炸几乎把整个别墅都烧光了,但万幸的是没有人在这场爆炸中死去了,除了那个疯狂的女人!

 

即使如此佳温还是受了很严重的伤不得不躺在床上静养了数月,虽然清闲的日子确实挺适合养伤,没有惊心动魄的勾心斗角,也没有危机四伏的明争暗斗,只有阳光无限好的午后时光,和格外热情的恋人不耐其烦地骚扰……

 

“喂~”

 

“姜耀汉,你是不用上班吗?”

 

被对方用着灼热的眼神视奸了长达数个小时的佳温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wuli佳温真的可爱,今天是休息日呢!我需要上什么班呢?”

 

佳温故意无视对方言语中的各种挑逗,只好用没拿书的左手撑起自己的身子离开沙发准备回房间,结果身后的人也起了身,还立刻跑过来献殷勤地搀扶佳温。

 

那一刻,佳温满脑子只想到了一句话。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到底想干嘛,不如直接说出来的好!”

 

佳温推开了对方来搀扶的手,看着今天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子奇怪的恋人还是问出了自己的心声。

 

他和姜耀汉明明本该是互相对立的两面,却在一次次冲突和合作中简简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默契与不可言说的情愫,并在最后的危机中彻底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成为了各种意义上的恋人。

 

一开始一切照旧,他们有矛盾该吵吵,除了顾及佳温的伤口没有像之前那样打架外,一切本该都很平常,可直到最近,姜耀汉总是莫名黏人,不是晚上非要抱着人睡觉,甚至第二天都不肯撒手,就总是在吃饭的时候动手动脚,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严重。

 

他将这一情况说给发小听希望获得一些建议时只是换来了对方的沉默,然后以一句怒火中烧的“你怎么不直接去问他?”为结束,但至今佳温仍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到了这位发小!

 

“佳温真的不知道吗?”

 

回到眼前,姜耀汉故意凑得更近,以至于佳温都能产生一种两人再接吻的错觉,于是立刻本能反应地向后撤时被对方给突然伸手一拉重心不稳地直接摔进了对方的怀里。

 

温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佳温白皙的脖颈上,弄得佳温又痒又热。

 

“你真的不知道吗?”

 

佳温仍然有些疑惑地看着眼前的姜耀汉。



———————

剩下的转afd!

我只是个文笔不行的脑补十级写手

评论 ( 17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