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极画个圈

杂食党无所畏惧!

恶魔法官预告感想

本文所有的推理并不严谨,仅仅依靠个人的主观臆断,所以不能作为理性判断依据,仅做娱乐参考,以及我是每次看一集就忘一集的那种习惯看剧不想去分析谁是谁的懒人思维,这次纯粹是等剧播太无聊所以搞点事情做吧了!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


按剧情中心其实可以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是叔的部分,另一个就是佳温的部分。


第一个部分

这是预告的第一个画面,后面那幅画感觉很熟悉,但是忘记了,不过这个画面的色调倒是和后面的几个画面色调很像,稍后再讲。

这里就是叔发现有人有辆车在后面,有推开门下来了。
这其实叔很镇定,当然,他其实全局除了侄女被带走了、佳温误会他以及哥哥的事情外一直都表现很镇定,总有种胜券在握的感觉。
这里叔见了一个人,是总统,第一张画面的色调也和这个一模一样,如果没有预告骗,估计就是叔在公布财阀的那些事情后被人半路堵车带到了总统这里。那顺序就该是这样了,





然后是女boss登场,这里有几个挺有意思的画面。首先出来的不是女boss,而是那个被女boss掌控的老头,老头说了一句“得我来解决”,然后一个舒适的过渡,这时的话外音还没停,就好像女boss在说这句话一样,再次说明了老头只不过是个傀儡吗?😂


自己女boss好像是在什么发布会上,感觉好像开始正式走到台前搞事情了!
老头对面还坐了一个人,戴眼镜,这侧脸饱满的圆线,感觉挺像总统,但总统是黑衣服,这个灯关下感觉是灰衣服,目前暂时猜测是总统!


估计和叔对话没讨到好处,来找老头商量,然后女boss出马!

这里女boss说了句“只是些没有根据的怀疑罢了”,要么就是总统过来说了叔讲的一些话,然后这些怀疑可能正是财阀们的痛点,女boss出来说了一句这样话,或者就是这里女boss以及和叔谈过话了,同样没讨到好处反而还被叔给抓到什么纰漏?

这手看衣服挺像叔,但是这手表,怎么和给佳温的一样呢?


嗯,咱啥也不敢说了!

这里说手上还拿了一份文件啥的,对面这人我实在看不出是谁,但是这个后颈挺细的,又是灰衣服,感觉像佳温或者是叔的那个手下吧!


这个画面借着女boss说完的那句话,看来叔是找到了什么!后面还给了文件一个特写!我停了好几遍就看清了MNHO这几个字母,所以是啥,我也不知道!


叔还说了句,首先,得动摇!


那么问题来了,动摇谁呢?

接着的画面是传媒集团的会长和叔在一起的画面!港真,我第一次还把这个人看成了总统😂😂😂
看起来,叔用了威胁或者利诱的方式和这个人达成了交易,获得了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但这个过程似乎并不一定隐蔽?

有人还在暗中观察叔!所以叔的一举一动都在被人监视?对面这个后脑勺我是真的认不出谁啊!


三种推测,第一,叔在演戏,造成一种他在和这几个人合作的假象以此来动摇财阀内部,让他们互相猜忌!第二,叔没在演戏,偷窥的人可能并不是敌人,有可能是叔的“友人”?第三,叔确实在演戏,这个暗中偷窥的也不是敌人!


个人感觉第一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大!

对面的人应该就是佳温没错!


综合分析,这部分就是讲叔和财阀们斗智斗勇,冷静发招的叔简直无人可挡!这有可能就是第七集全部或者一半的内容!


接下来是第二部分,


关于佳温的!

这招直插痛处啊!
佳温父母的事情被搬了出来,看来叔没少调查佳温的事情,怎么感觉在佳温来之前叔就已经在调查在布局了呢?


这波感觉是把佳温推到风口浪尖,逼着佳温做选择呢!

佳温果然生气了!


又和叔对峙了,但综合前几次经验来看,佳温和叔的对峙每次都是佳温落入下风,不但吵不过,而且还打不过!😂😂😂





这里感觉像是去监狱,猜测是去看那个杀死佳温父母的凶手!以及后面佳温脸色微变,难不成佳温父母的死另有隐情?


然后是佳温怒吼!


不像大仇得报的痛苦,反而是痛苦压抑的怒吼!

这两张女boss衣服一样,但是预告却没有剪辑在一起,推测是一个时间段的,对面的可能就是叔!
这里女二表情微变!可能佳温出事了!


然后就是本次预告最大的疑惑,




画面来看佳温确实是拿刀捅人,但是,他不一定捅到了人,血是滴在中间的,对面的人不是双脚平行站立的,右脚要往后,说明对面的人是侧着身子的,感觉如果捅到人了血不可能滴在正中间吧!


而且说佳温捅人,感觉他被捅的可能性更高!或者他没捅到人,被对方抓住了刀!


然后说说佳温捅人的动机,首先第一个画面佳温是哭了,然后下一个画面就直接干脆地捅了上去,感觉中间好想缺了很大一部分啊!猜测可能要么被威胁所以捅人,要么是这可能只是个幻想,再要么就是佳温中间应该遇到了什么突发事件!


以前猜想全是主观臆测,所以仅供娱乐!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在北极画个圈 | Powered by LOFTER